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布 / 召回信息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四川兴协力电器有限公司召回部分易美特牌电风扇、商务落地扇的公告

2022年10月25日 09:22

来源:质量发展处

【字体:

日前,四川兴协力电器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向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分别在2022年4月28日,2019年6月6日制造的部分易美特牌FB-40型号电风扇、FS-45A-99型号商务落地扇,涉及数量为177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电风扇、商务落地扇,由于该型号产品标志和说明、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不符合GB4706.1-2005、GB4706.27-2008标准要求,可能导致消费者误用而发生危险或维修保养时发生危险,在危险发生时旋钮可能无法指示正确的关闭位置,还可能造成起火危险。

四川兴协力电器有限公司敬请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通过电话13880503658联系该公司负责人李献丰,进行现场修理、补充或修正警示标识,以消除安全隐患。消费者也可登录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或拨打四川省缺陷产品召回管理中心电话(028-86607569、65099182)了解相关信息和提交相关缺陷线索。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